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風景如畫,而學校的東南面一角更加迷人秀麗。 

  步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七”字形的五層的教學樓。教學樓外鋪着藍白相間的馬賽克,像一件樸素大方的外套。教室門前的花池裡種着許多花,有杜鵑、水仙、牡丹……顏色各異,漂亮極了! 

  教學樓前面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分為三層,一層比一層高,它是圓形的,像一個大蛋糕,第一層是龍船花,它的葉子又細又長有深紅的,也有粉紅的,像一隻只小龍船。龍船花並不孤單,這兒一叢哪兒一簇,挨挨擠擠的第二層是大紅葉草,它是橢圓形的,正面是紫色的,背面是紅的,仔細一看,還發現葉子表層有柔軟的細毛。它那白色的花兒被葉子緊緊地裹着,想一雙雙紅色的小手托着一顆顆雪白的珍珠,非常好看。最上面的一層是花王。花王四季常綠,它的葉子真長啊,長得有一個人的手臂;它的葉子真硬啊,硬的像一根木棒;它的葉子真尖啊,像鋒利的尖刀一樣,你要是不小心被刺中,準會鮮血直流。每到盛夏,花王旁邊就會長出一些黃色的小花,像一包包小玉米。微風吹過,花壇就會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這時就會引來一些蝴蝶和蜜蜂在花壇間翩翩起舞,給大花壇帶來了無限生機。 

  花壇周圍還種着幾棵高大挺拔的樹。看魚尾葵的葉子多像魚的尾巴啊!一陣風吹過,魚尾葵的葉子輕輕擺動,像一條條小魚在游。 

我愛你,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