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充滿生機和活力,處處都有令人喜愛的地方,我最喜愛的就是——中心花園。 

  進入中心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開滿了五彩斑斕的花朵,無論是什麼季節,那些花朵還是那麼地艷麗。有艷黃色恰似百合的喇叭花,還有像毛毛球一樣的毛毛花,光彩奪目,色彩明麗,花壇里時時有勤勞的小蜜蜂來采蜜,有翩翩起舞的蝴蝶來采粉,每當看見這樣的景色,我的心情都一下舒暢了。 

  順着羊腸小道再往裡走,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那些大樹像有上百年的歷史,像個老公公,彎着腰,靜靜地站着,數不清的根往下垂,好像它們的長鬍須。還有地上的小草啊!綠茵茵的,像綠油油的毛毯。 

  在花園的四周,也種着些大樹,它們莊嚴挺立,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戰士護衛在花園的周圍。樹上是葉子會隨着季節變化而換顏色,春天是嫩綠色,夏天是翠綠色,秋天是碧綠色,冬天是深綠色。花園裡每天都生機勃勃。一陣風吹來,樹葉隨風搖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有的葉子經不起風吹,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 

  中心花園裡還有兩尊雕塑,一尊是老師拿着一本書,安詳地坐在石頭上,看,她在沖我笑。一尊是一個古代童子,認真地在看一本書。 

  中心花園給校園增添了無限色彩,校園的景色宜人,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