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到的校園一角是“噴水池。” 

 我從校門進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美麗的噴水池,從遠處看,她像一個綻開的蓮花。從近處看,她像一個小姑娘,如仙女一般。 

 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碧水中,紅、綠、白各色的卵石在水中閃亮。走近蓮花似的噴水池,滿目青翠,連衣服都被映成淡淡的綠色。 

  “蓮花”周圍有八個球,這八個球圍着“蓮花,”像這個“花”是尊貴的女王,這八個圓是士兵,保護着女王。 

 水池下邊有許多紅、綠、黃、藍的鮮花,每當起風的時候,所有的花都彎下腰向過路的人問好。這些花使水池永遠充滿着生機和活力。 

 每當星期五時,蓮花的上面就會噴出清澈的水,然後一層一層地落下來,最後落到底層。那八個球的頂端各噴出水,他們像似給“蓮花”披上一層潔白的紗布,太陽照在水池上那塊紗,像上面有水晶,閃閃爍爍,可好看了。 

 啊!美麗的噴水池。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