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正東邊,有一個小花園,那裡可美了!

  走近小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棵老桃樹立在噴泉的兩邊,像兩位悠閑的老人在看風景呢!蘑菇般的噴泉高低不平,噴泉下邊還有許多小魚、小蝦、小蝌蚪。它們時而在“蘑菇”下玩捉迷藏;時而靠在噴泉周圍欣賞這裡的風景、說說悄悄話。春天雖然到了,爬山虎卻長得不怎麼茂盛,一根枝條上也只有幾片翠綠的葉子。

  再看小花園的左邊,開滿了許多鮮艷的花朵。有:金黃色的菊花、粉紅的月季花、紅色的海棠花山茶花真是鮮艷奪目啊。一朵朵迎着太陽怒放,那麼嬌艷美麗,像繡球,像燈籠,像火焰,色彩奪目,令人讚歎。在花叢繁茂的中心,有幾張石登子和一張石桌子。這是我們下課休息的好地方啦。春天到了,迎春花也開放了。迎春花彷彿在向我們招手,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瞧,迎春花從牆壁上垂下來,彷彿在梳洗着她那長得都快掃到花園的辮子。迎春花還挺愛美呢!翠綠色的葉子長得格外茂盛,上面插滿了黃色的花朵。

  小花園的右邊有一座假山,那座假山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去。在假山的右邊,長着一棵高大挺拔的芭蕉樹。芭蕉樹的葉子有點黃,猶如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一樣。最後看到的是兩棵鐵樹站在小花園的門口兩旁,就像守護花園的衛兵。聽老師說,這兩棵鐵樹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鐵樹的莖都有碗口那麼粗大了。小花園裡有美麗的蝴蝶在花朵中飛舞,嬉戲。勤勞的小蜜蜂不停地采蜜。小鳥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兒。

  小花園在陽光的照耀下,十分美麗。蝶在舞,蜂在采蜜,鳥在唱。小花園真是美不勝收呀!

  湖南懷化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張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