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多麼親切的名字。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我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校園。每當我來到校園時,最使我心動的是那鮮花錦簇,枝繁葉茂的小花壇。我們的教學樓前有兩個花壇,它一年四季都是美麗動人的。

  春天,花壇中發出嫩芽,綠油油的,上面還有露珠,也有許多小花苞,趁人不注意時,悄悄地撲哧一“笑”,綻開花瓣。顯得十分有精神。

  夏天,小花越來越大,舒展開來,伸個小懶腰,向太陽公公問好,葉子也變的茂盛了一簇挨着一簇,不留一點空隙,似乎每一片新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它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早晨,同學們的朗讀聲加上花香,誰來了都會精力充沛,充滿活力。

  秋天,它們姿態不一,又各具千秋,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嫵媚着動人的身姿,有的仰頭曬太陽,有的像老爺爺一樣笑彎了腰。真是千姿百態,無論誰來了都會讚歎花園的美。

  冬天,花兒迎接着冬爺爺的禮物,穿上了厚厚的冬裝,晶瑩剔透,潔白閃亮,在懶洋洋的曬太陽呢!無論誰來了都會將這美好的景色記錄下來。

  我們校園的花壇,花香四溢,姿態不一,各具千秋婀娜多姿,嫵媚動人。每當我有煩心事時,去看看花兒,頓時煙消雲散。我愛美麗的花壇!

  四年級:郭文潔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