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晉江實驗小學讀書,進入我們學校教學樓最西邊可以看到一個又寬大又平整的操場

  來到操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直直的人造草跑道。人造草碧綠碧綠的,踩上去軟軟的,就像踩在草坪上一樣,舒服極了!它的跑道是深紅色,是我們活動的好去處。跑道的左邊有兩個小沙坑,是專用來跳遠、跳高的,沙坑裡的沙非常細膩,摸起來鬆軟極了!跑道的右邊是四個籃球架,高高的籃球架屹立在操場的兩邊,籃板表面是用玻璃板造的,欄杆是用油漆塗的,這樣看起來真像四個哨兵在操場上站崗。操場上有一個升旗台,同學們就是在這參加升旗儀式,看着大家尊嚴的望着鮮紅的五星紅旗,大家不時又回憶到了那些為了抗戰勝利而英勇犧牲的烈士。

  放學后,同學們陸續來到操場上,有的在操場上打籃球,有的在操場上跑步,有的在操場上踢足球,還有的在操場上跳遠、跳高。星期三,施培威約我去打籃球,說什麼要和我較量。我們便來到操場上,只見每一個籃球場都有人在打球。沒有辦法,也只能和別人一同用這個籃球架。轉眼間,一個籃球從籃框里滑落。是誰那麼厲害?原來是施培威投的。籃球剛落地就有人迅速把球搶走,撲通,中了!我也試着搶搶看,可就是搶不到,我有些不耐煩。晚上同學們都回家了,校園就變的寂靜起來,和人們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這就是我們的操場.它見證了我們的快樂,也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