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蛐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蛐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秋的一個下午,我和好朋友慧珠在樓下玩。忽然,從附近的草叢裡傳來了蛐蛐的叫聲,一聲連着一聲,像樂隊在演奏樂曲,真好聽!於是,我便輕手輕腳地朝着叫聲走過去,想捉住它。

  我輕輕撥開草叢,發現了那隻蛐蛐,它正在高興地叫着。我一擺手,叫過慧珠,她過來和我一起捉起蛐蛐來。我悄悄地用兩隻小手猛地朝着向下一扣,不料,小蛐蛐停止了叫聲,很快地向前一跳,一下子蹦出了我的包圍圈。我那肯放過它,隨着它的跳躍,我東一撲,西一按,可還是沒捉住。慧珠說:“我來!”只見她把小蛐蛐從草叢裡轟了出來,在蛐蛐快要落地的時候,雙手很快地一捧,捉住了小蛐蛐。我一看,也學着她的樣子,很快的捉住了一隻。

  在我們捉第四隻時,慧珠的手被蛐蛐咬了一下。真是有驚無險,只是被咬紅了皮膚。不過,感覺到小蛐蛐可真厲害!我看見裝在瓶子里的蛐蛐,在上下不停的跳動,長長的鬍鬚一翹一翹的,我用手捂着瓶子口,心裡挺滿足的,真有打了一次勝仗的感覺。我輕輕地對小蛐蛐說:“小夥計,別害怕,別害怕,等我聽了你的美妙的歌聲后,我一定會放你回家的!”哼,放不放它那可右不得它了。

您正在瀏覽: 捉蛐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