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蛐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蛐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給我捉了三隻蛐蛐。

  我把他們裝在了一隻籠子里,我剛要走開的時候,發現兩隻小蛐蛐拚命地往上爬,由於籠子非常滑,所以蛐蛐們爬不上去。這時候,那隻大蛐蛐歡快地唱着歌,彷彿在說,“哈哈,笨蛋,傻瓜才做這樣愚蠢的事情”。其中一隻小蛐蛐心平氣和地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輸贏沒關係,只要多練習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大蛐蛐不以為然地說:“這裡沒有你說話的權利,快閉上你的嘴!”另一隻小蛐蛐不慌不忙地說:“老兄弟,難道你不想自由嗎?難道你不想回到自己的快樂的家嗎?……”“閉嘴吧,別再嘮嘮叨叨了!吵死了!”大蛐蛐厭煩極了。小蛐蛐跟另一隻小蛐蛐悄悄地說:“別管他了,總有一天我們找機會逃出的。”

  有一天,機會終於從天而降,粗心大意的我給好朋友展示的時候,忘記把籠子蓋關嚴了。兩隻小蛐蛐終於爬出了籠子,回到了自己溫暖而舒適的家。過了幾天,大蛐蛐因為幾天沒吃東西,餓的暈倒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一個人心中有明確的目標,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段瑞龍

您正在瀏覽: 蛐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