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蛐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蛐蛐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吃過早飯後和我們樓下的常偉偉去捉蛐蛐。

  一到那裡,我們倆就聽到蛐蛐的叫聲了,常偉偉說:“蛐蛐在那裡。”我們倆就悄悄向他指的方向跑過去。我們發現,在一堆草下面有三隻大蛐蛐,我們連忙用手想把他們捉住,可是那三隻蛐蛐很快就跑到了它們的洞里,我們找來一根長一些的樹枝,放入了蛐蛐的洞里。我們把樹枝搖來搖去,這時,一隻蛐蛐爬了出來,我飛快地捉住了它,突然,又有兩隻爬了出來,常偉偉也很快捉住了它們。

  從早晨捉到下午,我們已經捉了很多蛐蛐。忽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說:“吃飯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捉蛐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