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風,像一把?匙,趁你沒有注意的時候,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的風,似一支五彩繽紛的畫筆,只要往田野里輕輕一撇,田野變黃了,莊稼成熟了;往了蘋果樹上輕輕一抹,果子變紅了,臉蛋害羞了;往石榴樹上輕輕一畫,石榴變色了,裂嘴笑開了。 

  秋天的風,藏着非常好聞的味道。石榴甜甜的,桃子香香的,尖椒辣辣的,葡萄酸酸的,豆角的香味掛在枝頭下。 

  秋天的風,吹起了小喇叭,她告訴人類和動物,冬天快要來了。蛇在趕忙挖洞,燕子向南方遷徙,松鼠在尋找松果往樹洞儲藏,人們漸漸穿的厚了。 

  秋天的風,藏着非常美妙的音樂。大樹“唰唰”的響,是黃葉要和她的朋友們告別;小鳥“嘰嘰”的叫,是鳥兒要和她的好日子秋天告別。

  秋天的風,是多彩的,香甜的,美妙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