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瑟瑟的秋風,裹着冷冷的秋雨,一夜間讓那充滿活力的綠色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黃紗。秋天來了,秋天真的來了!可一轉眼,太陽出來了,又好象夏天一般。忽冷忽熱的秋天,是什麼顏色呢?

  在我的眼裡,在我的心中,秋天是多變的,我的心情改變着秋天的顏色。

  開心時,郊外的樹林里,秋高氣爽,風清雲淡。柔柔的風輕輕地吻着我的臉,漸黃的小草在我的腳邊頑皮地撓痒痒。“啊,連風和小草都這麼喜歡我!”呵呵,秋天是嬌柔的鵝黃……

  鬱悶的時候,一個人落寞地走在熱鬧的大街上,秋雨綿綿,冷風習習。看見靜靜躺在馬路上的落葉,偶爾被一陣風旋起,在空中打轉。“你是想看我這張倒霉的臉嗎?還特地在這兒守着,追着,真是幸災樂禍!”唉,秋天是憔悴無助的枯黃……

  靜靜地坐下來,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充盈着天氣的多變,除了滿目的深黃淺黃,還有其他的繽紛多彩:天的藍、雲的淡、菊花的粉、棉花的白、石榴的紅、秋雨的灰……

  好一幅朦朧的水粉畫--怡人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