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風 

  “啪啦,啪啦……”聽到這聲音,我從床上爬起來仔細聽,原來是玻璃窗搞的鬼,我不禁走到窗前,把窗打開,一陣陣風快速地往我這邊吹來,我打了個冷顫,退了一步,關上了紗窗,靜靜地站在那兒聽。“呼——呼——”啊,這聲音多好聽!再聽聽,“唰——唰——”風大了起來,樹木被風吹彎了腰,人們被風吹涼了,手啊、臉啊都冷冷的。這時,風得意起來,把樹上的葉子吹掉了,那黃葉在風中飛舞着慢慢落地。“沙沙,沙沙——”哇!葉子的“走路”聲好好聽喲。“汪,汪汪——”隔壁主人家的小狗叫得很響亮,彷彿在說:“看,我不怕冷。” 

  我從屋裡出來,往街上走,隔壁劉奶奶的貓友好的叫着“喵——喵——”。“汪,汪汪——”我學着狗的叫聲嚇了它一跳,那貓就躲到劉奶奶身後,惶恐地望着我。我笑笑說:“小傢伙別怕,我是逗你玩的。” 

  秋天刮的風,在唱歌,在走路,在玩遊戲……總之,秋風是豐富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