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 

  一片片落葉從樹上飄落,好像一隻只紛紛起舞的蝴蝶。大雁見了,趕忙通知大家:“秋姑娘的電報來了,她通知我們快飛到南方去呢!”於是,它們排成“人”字形、“一”字形,開始了新的旅行。哦,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走進果園,蘋果笑紅了臉;梨好像是從大老遠趕來的,全身塗滿了月亮的金黃色;石榴姑娘顯得特別高興,咧開嘴笑了,露出了晶瑩剔透的牙齒;柿子姑娘也不甘落後,她披着大紅袍,提着大紅燈籠趕來了。秋風一吹,果子們都跳起舞來。果園舞會正式開始了! 

  秋天來了,田野里,稻子彎着腰,默默地等待人們來收割;高粱舉着火把,好像在為人們照明。秋風一吹,掀起了金色、紅色的波浪。小道上,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開了,招引來許多蜜蜂,連蝴蝶也趕來看熱鬧。 

  秋天來了,公園裡,人們穿上了厚厚的秋裝,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放風箏。秋風一吹,葉子都搖動起來,好像在跳舞。 

  哦,秋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