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披着綠衣裳悄悄地走了。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好象就是美麗的蝴蝶從樹上翩翩的飛舞了下來,啊!秋姑娘披着金色的衣裳來了。 

  秋姑娘,用門那麼大的扇子扇啊扇啊,扇來了陣陣涼風。小朋友們在田野上蹦蹦跳跳,放起了各種各樣的風箏。瞧!高粱戴着火紅火紅的紅帽子,在風中給秋姑娘鞠躬;玉米爺爺笑了,露出了一顆顆金黃色的大牙,開心地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麥穗在風中搖擺着,彷彿在說:秋姑娘,歡迎你。 

  再來看看果園吧。紅紅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妹妹,藏在茂盛的綠葉里。甜甜的梨子散發出陣陣清香,特別誘人。還有:柿子、石榴、橘子………都像趕集似的跑出來了。 

  可是小動物們到哪裡去了呢?小松鼠在收集松果,準備過冬呢!小熊在吃套餐,準備過冬……小動物們都在準備糧食,準備過冬。 

  秋天是個涼爽的季節,是個豐收的季節。更是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