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姑娘也來了。

  秋姑娘走進果園,果園裡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黃澄澄的梨提着一個個黃黃的小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蛋,葡萄戴着一串串珍珠……各色各樣的水果都穿着艷麗的衣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來參加豐收派對。

  秋姑娘走進花園裡,花園裡到處是一片歡笑聲。菊花姑娘盛開了,有紫紅的、蛋黃的、潔白的、粉紅的,五彩繽紛。別的花朵豈肯認輸?也不甘示弱地競相怒放。

  秋姑娘走進田野,田野變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稻穀豐收了,農民伯伯有說有笑地收割着稻穀。秋姑娘看見自己為人們做出了這麼多的貢獻,開心地笑了。

  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了瓜果飄香,帶來了美麗的景色,帶來了五穀豐登,帶來了歡歌笑語,我愛秋天。(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