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天的下午,秋高氣爽,秋風習習,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公園裡觀察秋天。 

  公園真美啊!有小山、果樹、楓樹、銀杏樹、小河、瀑布……我們先來到果樹園,哇!好多水果呀!有蘋果、香蕉、橙子、橘子、柿子……水果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我們又來到楓樹林,楓樹林可美了!風一吹楓葉,葉子就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樣,別提有多美了。 

  接着,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一棵銀杏樹的身邊,銀杏樹葉在風的吹動下像小扇子一樣,為我們扇扇子,怪不得那麼涼快。 

  來到山川瀑布前,“好漂亮啊!”我不禁驚嘆。像絲綢一樣的水從山上落下來,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好聽極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