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曹瀟

指導教師:李家嶺

秋風涼爽的吹着,把大地吹得一片金黃。夏天那旺盛的景象漸漸衰退下來,隨着天氣變涼,大地上的萬物都在不斷的變化着。

枝葉茂盛的樹木漸漸脫去了綠裝,換上了黃色的衣服,一陣涼風吹過,樹葉就沙沙的響着,紛紛飄落下來。

花兒在秋風中開始凋零了,只有萬年紅還是那樣火紅火紅的,不懼寒冷的菊花也盛開了,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鮮艷極了。

小草也漸漸枯萎了,它們在風中搖曳着、呻吟着,好像在說:“太冷了,太冷了,我要溫暖,誰能給我呀?”

莊稼都成熟了,結出了豐碩的果實。穀子壓彎了腰,露出了金色的牙齒。高粱穿上了紅色的服裝,歡樂的跳着舞。顆粒飽滿的大玉米也脫下綠色的服裝,挺着大肚子,好像等着人們去吃。

小燕子在空中歡快的飛着,一邊飛一邊嘰嘰的叫着,好像在向人們說再見。雁群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飛向溫暖的南方。

秋天象徵著成熟和繁榮,意味着歡樂和幸福,給人們帶來了好吃的水果,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