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看!天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西南方慢慢的飛去,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果園裡,香甜的蘋果掛滿了整個枝頭,紅彤彤的蘋果都在平靜的等待着人們去摘呢!黃燦燦的大甜梨像一個個寶葫蘆,墜彎了樹枝。一大串、一大串的紫葡萄像美麗的珍珠,亮晶晶的。

  那一片片像扇子一樣的銀杏樹葉和一枚枚像郵票的楓葉,在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在金黃色的草地上,給大地穿上了七彩的衣裳。

  田野里,是一眼望不到邊的金色海洋,在一陣陣微風過後,盪起了一層層波浪。農民伯伯看在眼裡,美在心裡,心想: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給大自然帶來的一切!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