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老師帶着我們到果園摘果子。 

到了果園,我們看到了幾棵高大的果樹,果樹上長滿了紅彤彤的果子,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樹底下的草坪綠中帶黃,裡面開着許多五彩繽紛的小花,我們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 

  這時,老師說:“我們摘果子吧!”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摘起果子來。 

我看到這邊的果子又大又紅,急忙提着籃子跑過來,可是果樹太高了,我只好踮起腳尖,伸直左手,用力一擰,一個可愛的大蘋果就被我摘下來了。我把蘋果放在籃子里,心裡像吃了蜜一般。 

  小明和小紅在收集樹葉標本,小明舉着一片黃黃的,像小扇子的銀杏葉朝小紅喊:“我又找到了一片新葉子。”小紅說:“我也找到一片紅紅的楓葉。”他們拿都會樹葉比較着,心裡都美滋滋的! 

  秋天真美呀!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