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春天的百花爭艷,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也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湛江的秋向人們展現了她獨特的美。

  秋姑娘是一位出色的畫家,她悄悄地來到了郊外的田野,聽到了農民伯伯們在討論秋是什麼顏色的。於是拿起手中的畫筆輕輕一揮,給農作物換上了新衣裳。香蕉妹妹擺弄着黃色的新裙子,好看極了!看,那邊發出淡淡的橙色光芒,原來是橘子姐姐提着漂亮的小燈籠,白天也不肯放下。茄子哥哥則披上了紫瑩瑩的風衣,而蘋果弟弟找不到新衣裳,急得臉都紅了……

  秋姑娘來到了漁港公園,聽到了孩子們在討論秋是什麼顏色的。手中的畫筆輕輕一揮,瞬間煥然一新。只見秋菊仙子們在爭奇鬥豔,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枯黃的小草默默地低下了頭,似乎在對人們說:“再見了!明年春天我還會再回來的”。

  秋姑娘來到了美麗的瑪珥湖,聽到了遊人們在討論秋是什麼顏色的。手中的畫筆再次輕輕一揮,淺藍色的湖水與蔚藍的天空遙相呼應着,幾朵棉花般的白雲懶洋洋地享受着這一片寧靜。這多姿多彩的秋色不禁讓我想起了宋朝詩人蘇軾的“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秋姑娘又是一位着名的音樂家,用手中的指揮棒譜奏出一首動聽的樂曲。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滴答”“滴答”,那是秋雨彈起了心愛的土琵琶;“呼呼”“呼呼”,秋風鼓起腮幫子吹起了口風琴;“沙沙”“沙沙”,落葉從空中飄落,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最後安全地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小鳥們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嘰嘰喳喳”地一展歌喉……

  古人云:“萬美之中秋為最”,我愛這色彩斑斕、美妙動聽的秋天!

  四年級:luowenyi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