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轉瞬即逝,秋天已悄悄地鑽進人們的眼睛。天空陰沉沉地,涼風吹動着行人的衣袖,兩片枯黃的樹葉悄然飄落,禿頭的老樹晃動着乾裂的枝丫,發出低沉的聲音,似乎也在向偶爾過路的行人哭訴着它那悲慘的遭遇,虛弱的病蟬絕望的捕打着它那無力的翅膀,發出了最後的哀鳴,大叫一片蕭瑟,不過凄涼也有凄涼的美麗與浪漫,不是巷子里的丁香般的姑娘,而是詩意的化身——秋雨,它來的是那麼輕柔,美麗。

  雨絲在風中舞蹈,如柳絮般迎風亂舞,蒙蒙撲到行人的懷中,風逐漸大了起來,雨也大了起來,美妙序曲已經奏響,開始向另一個樂章走去,雨水滴滴答答的彈在雨棚上,從低到高,從弱到強,從疏到密,突然,雨聲上升了一個音階,樂聲繁瑣起來,聲成了茫茫一片,雨成了茫茫一片,窗邊飛濺的水花模糊了視線,眼前,只有密密麻麻的一片,如煙如霧,這是上天斷弦的淚水,這是天地這對戀人之間頻繁的書信,這是天空對大地的無限思念,這是痴情女子深情的言語。

  秋雨纏綿的下着、下着,逐漸變小,最後只剩下淅瀝的雨聲,滴答---滴答,屋檐落下一排排晶瑩的水珠,像一道美麗的屏風,窗外的那盆蘭草的葉尖滾動着一顆珍珠似的雨滴,嬌小欲滴,讓人忍不住的想去接住它。輕如雲紗,細如青絲的雨絲如梅花般飄散灑下去。

  涼風習習,輕輕的拂着窗外的樹葉,像一隻看不風的手輕撫着滿天飛舞的樹葉,路邊只有幾個撐着傘低着頭頭也不回的就匆匆離去的行人,天色出奇的陰暗,天上的雲白得發灰,就像剛哭過一般,能給人安慰的大概只有這柔情而執着、這美麗而纏綿的秋雨了。

  四川達州萬源市萬源中學初一:唐強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