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要去爺爺家,必須要乘坐24路公共汽車。我馬上到了公共汽車站那裡等車。 

  “巴巴……”有一輛汽車的喇叭響了,我一看是20路公共汽車,我一看高興極了,馬上上車,上車后,我馬上找了個座位,坐了下去。突然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四周望了望,看到已經座位滿滿了,那位奶奶只好無可奈何地站着了。這時,我突然想到了媽媽說過,我應該尊老愛幼。我馬上站了起來,走到老奶奶的身邊,說:“老奶奶,您一大把年紀了,站着一定不好受,不然我的位子讓給您坐吧,我是孩子,站着不會累的,您坐我的位子吧!”老奶奶說:“那就謝謝你了,小弟弟。”“不用謝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讓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