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一天,我和媽媽座公交車去三姑,車上人不是很多,但是已經沒有座位了,我和媽媽只好站着。

  車開動起來了,有一位小朋友看見我站着,就招呼我和他一起座,我給媽媽臉上一看,做了個鬼臉就走過去了,給小朋友說了聲,謝謝!就座下了,到了下一站的時候,公交車上,上來了一位老大爺,老大爺沒有位置座。這時,我給小朋友說:“我倆的位置讓給老大爺,我們學校不是經常鼓勵我們做好事嗎?今天我們倆就做一次實踐活動”。小朋友笑着就站起來了,我們倆大聲的說:“老大爺我們的位置給您座”車廂頓時想起了掌聲,同時傳來了,好學生,他們是好學生的聲音。

  車到站了,我給小朋友說了聲“再見”,拉着媽媽的手就下車了,媽媽告訴我,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只有互相幫助,社會才會更加和諧。

  我希望每個人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福建南平武夷山市餘慶小學三年級:王志朗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