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的家長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的家長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很多出乎意料的事,哪怕家長會也不會例外。

  今晚七點媽媽去開家長會,爸爸帶我去吳老師家學繪畫,我雖然拿着筆在畫畫可此時此刻我的心就是平靜不下來,回想着這學期的表現,有缺點,特別我這張嘴巴,還有些糊塗,當然也有優點,我寫的漂亮的字,我的日記我的作文。老師會怎麼說我呢?是批評我,還是表揚我呢?越想越忐忑不安了。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時,我抬頭瞄一下媽媽,她沒有陰着臉,我頓時心裡想:“還好媽媽回來時沒有破口大罵,看來我並沒讓她失望。”不過,她回來九點半了也不逼我去睡覺,她說:“你長大了,要自覺,自己管自己吧。”過了一會兒,我接到林世超媽媽的電話,原來我是全班64位同學中唯一被老師表揚的同學。

  真是虛驚一場,想想還真舒服,這樣的家長會多開幾次吧!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的家長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