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泰山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泰山廟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趕泰山廟會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 王欣燁 

  “快來買,快來買,又甜又脆的甘蔗!”“看一看,新產品,不買就後悔。”“快快來,遲了買不到。”------吆喝聲此起披伏,泰山新村一年一度的廟會正在進行! 

  今天是星期六,又是五一假期,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趕泰山廟會。 

  進入展區,那裡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人聲鼎沸。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道路兩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有服裝,有農具,有農產品,有食品,有小電器,有玩具……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們隨着人流向前挪動。咦,有賣小雞、小鴨的。小雞毛茸茸的,身穿金黃色的外套,若果不是在叫,就像一個個小絨球,仔細看,那黑眼珠格外醒目,滴溜溜的轉動。我俯下身子,小雞一個個豎起小腦袋,“唧唧”“唧唧”一起叫,我伸手去抓,他們用小嘴啄我的手,可愛極了!於是乎,我買了幾隻。 

  我們又向前擠,我看見有賣小兔子。我停住腳,見小兔子一身雪白,圓鼓鼓的肚子一動一動,有的低頭吃菜葉,有的望着來來往往的人,紅色的眼珠像紅寶石鑲嵌在眼睛里,真是惹人喜愛!我又要買。 

  來到買各種帽子的攤子,我興奮極了,連忙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買風扇帽。”媽媽微笑着說:“行!”於是,媽媽就給我選了一頂紅色的帽子。哇!這帽子的風扇居然是用太陽能驅動的呢!只要太陽光照到帽子上,風扇就轉起來了,你說這帽子神不神奇?我喜歡的愛不釋手。 

  人流中,我擠得大汗淋漓。買農具的在討價還價,買草莓的在細心挑揀,買衣服的試穿再試穿------賣東西的人笑眯眯的把鈔票裝進包里,買東西的人笑眯眯的拎着、扛着、夾着滿意的東西。整個廟會一派滿榮景象。 

  好久才擠出廟會展區,回頭望去,那裡依然人流如潮,熱鬧非凡。 

  指導老師

  鄭士堯

您正在瀏覽: 趕泰山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泰山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