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早就把晚上上月的東西準備好了,水果洗乾淨了,還有一個大蜜袖呢! 

  哈哈,賞月的時間到了,八點整,我們把東西搬到了六樓的陽台上,便開始賞月。今天的月亮好圓好圓,使我想起了一首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十五的月亮好圓啊!”我情不自禁的說。 

  “十五的月亮還沒有十六圓呢。”媽媽道。 

  月亮剛開始時,好像很害羞一樣,一直躲在烏雲姐姐的身後,烏雲姐姐對它說:“我的好妹妹,別害怕,勇敢地“站”出來,你看,下面有許多你喜愛吃的東西,真羨慕你。”月亮聽烏雲姐姐的話,勇敢的站了出來,“真的耶”說著,就笑了起來。我痴痴的望着月亮,媽媽和伯母們開始談起嫦娥奔月的故事。說著說著,小姨帶着兩個小表弟來了,最有趣的是那個小的,他上來時,傻傻地望着月亮問:“那個圓圓的東西為什麼老在天上呢?”說完又用手去指,這時,妹妹騙他:“不能用手去指,用手去指它會割你耳朵的。”他果然被嚇到了,忙把手抽回來,捂着耳朵,那幼稚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過了不久,他才問:“怎麼我的耳朵還沒被割下來呀?”“因為呀,他在要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割。”“那我時時注意,他不就咯不到我了。”“那你睡覺時,你注意到了嗎?他特別喜歡在別人睡着的時候動手。“他又不說話,但可以看出他很着急,媽媽彷彿也看出來了,就去冰箱里那四根冰棍,要哄他,還沒說要給他吃,他就嚷着:“我不要我不要,媽媽說吃了會肚子痛的,我不要肚子痛的!”而那眼睛卻從沒離開過那根冰棍,我們這時都已經在吃了,說:“不吃不要流口水哦。”“我不要吃,但我偏要流口水!”可他口中說不要,眼睛卻總盯着。我媽媽騙他說:“你不吃,我自己吃。”“不要吃他不要吃它。”眼睛轉向小姨,眼裡充滿渴望的表情。“沒事的,吃吧!”小姨終於發話了。他迅速接過冰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看着看着,真有點饞延欲滴了。 

  賞月結束了,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