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到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劉老師讓我們帶來了一盒月餅,我的月餅包裝很華麗,它上面有兩條龍在戲珠,並且是金色的,很漂亮,也很美麗。我看見趙九九的月餅盒很特別,盒頂上像個蒙古包,下面是個六邊形的盒子。每一塊面都有兩條龍在玩。再看看張藝藝的,她的月餅是一個葉子形狀的,我可才第一次看見呢。這些月餅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很別緻,有的月餅我才第一次見到呢。 

  開始,劉老師先讓我們拆一個小口,美味撲鼻而來,我聞了狠不得馬上大吃一口,可劉老師又不讓。我看着我的月餅,它中間寫着雲頂兩個字,也許她是雲頂生產的吧。“雲頂”的旁邊刻着兩朵小野花,可漂亮了。終於,我們能吃月餅了,可只能吃一小口,我只好吃了一小口,慢慢的品嘗着美味。 

  品嘗了一口,劉老師又讓我們嘗兩分鐘,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這美味,它裡面是豆沙包着雞蛋黃,美味級了。 

  中秋,我們要全家坐在陽台上,一邊吃着月餅,一邊聽爺爺講着嫦娥奔月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