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到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昏暗下來,啊,月亮要升起來啦!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對,是——中秋節。

  幫媽媽擺好水果、月餅等食物后,我向那茫茫的天空望去,胖乎乎的月亮姐姐穿着金色的禮服,從朦朧的薄霧中探出了腦袋,將一束束光輝投向人間。它像一個小姑娘,剛剛從東天邊升起,又羞答答地躲入雲彩媽媽的懷抱,又好似是與我們玩捉迷藏。人們常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但今年不是,十五的月亮就是十五圓。我彷彿看見了月亮上,美麗的嫦娥正向我微笑呢!

  中秋節又叫“團圓節”,不錯,遠在張家口的妹妹也千里迢迢趕回來了。我欣喜萬分,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妹妹沒有變,還是原來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友好。我們倆姐妹在一起,談天說地,她向我談談生活情況,我向她敘敘學校見聞,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寫作業,形影不離。儘管我們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但我們心中對彼此的思念沒有變,那條無形的絲帶永遠將我們連在一起,姐妹情深,是用什麼都改變不了的。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大詩人“蘇軾”在《水調歌頭》中這樣寫道。

  中秋節,我期待你來年的到來!

  六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