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廖老師、魏老師和導遊帶着我們三(1)班的同學來到武漢紅心教育基地秋遊。

  在基地,我第一次真“槍”實“彈”地玩了射擊,先後射出了8。0、8。4的分數,領跑着分數榜;其餘的人爭先恐後地想追上我,但都敗下陣來,我暗暗竊喜……

  我還第一次親手製作了陶瓷。做陶瓷用的泥很“調皮”,不時地跑到我手心、手背、臉上、衣服上,造型時很不“聽話”地到處“亂跑”,我必須一直艱難地“遷就”它!慢慢地,我手中的泥好象“聽話”多了,不知不覺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件陶瓷作品,心中滿是自豪!於是,我特地買下了這個陶瓷留做紀念!

  最後我們重溫了蹦蹦床遊戲。三(1)班男女生“蹦蹦床大戰”精彩上演:首先,女生用她們輕盈的步伐很快登到了最高處;男生不甘示弱,奮力進攻,經過激烈“搏鬥”,把女生一個個地“打”下去了,齊心協力地取得了最終勝利!男生大方地邀請女生一起拍了合影照,來見證三(1)班同學們的深厚友誼!

  回到家裡,爸媽聽了我講述的秋遊記、接過我送的陶瓷禮物后,十分羨慕地對我說:“下次把我們也帶上吧!”

  三年級:xzw123456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