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我國特有的傳統節日,每年的八月十五日,這時的月亮正好繞過地球,太陽的光一下子都了聚集在月球上,所以人們會看到八月十五的月亮又亮又圓。

  中秋節在各地都有不同的風俗,北方人比較喜歡家人團聚在一起,吃月餅;南方人比較喜歡賞月,吃河蟹。

  中秋節到了,有時候電視上會播出一些有關中秋節的節目,比如中秋晚會。每一次和家人一起過中秋節,我都感到非常幸福,記得有一次,過中秋節,學校給我們放了一天的假,那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來就去寫作業,寫完以後,爸爸說:“今天放假,爸爸從單位上帶回了一盒月餅,晚上咱們再吃!”我非常高興,迫不及待的拆開禮盒,裡面有一個紙盒子,上面有一個布條,我試着拉這個布條,盒子上的卡口從月餅盒裡抽了出來,我把布條繩上連的卡口,原塞回盒子里,想着晚上再看。

  下午,爸爸說要帶我到超市買東西,我特別開心,因為每次過節日爸爸都要買好吃的甜餅乾和炸雞排,然後我立刻穿好衣服,去買東西。

  到了超市,爸爸給我買了好多零食,為晚上的中秋節做準備。

  回到家中,我打開電視,觀看中秋晚會,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月餅盒,準備吃月餅,裡面不光有月餅還有月餅盤,小刀及叉子,另外還有一張月餅券,媽媽告訴我月餅券可以兌換月餅,我不解的問:“為什麼用月餅券可以兌換月餅呢?”媽媽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盒月餅是爸爸單位發的,當然是單位事先付了錢的,我們只需要拿着票去領就行了,這也是一種促銷手段,”我恍然大悟,點了點頭。

  到了晚上吃過晚飯後,我拿出我最愛吃的甜餅乾,桌子上擺滿了我的小零食還有各種水果和堅果,還有不同口味的月餅,看起來美味極了。

  這時候,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一則祝福的短信,我突然想起來要給爺爺奶奶也送上美好的祝福,於是,我便給他們發了一個個溫暖的祝福語,同時,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甘肅蘭州城關區蘭州實驗小學三年級:高博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