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表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表演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人山人海的“黃大仙宮”,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大型玩具,比如:滑滑梯、鞦韆…… 

  在玩滑滑梯的時候,我們突然看到了一座跟原始森林裡面一樣的木樓,它是用一根根堅固的木頭拼成美麗、精緻的木樓。我們一看有新鮮的東西就拚命的往上面擠,像一群在采蜜的小蜜蜂發現了花蜜一樣地爬上木樓。在上竹樓的時候,腳踩在台階上,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這個木樓在這裡面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我們坐在上面說說笑笑的。突然黃老師提出了一個非常好的主意。讓我們男生和女生一起來比賽,看男生表演的好還是女生表演的好。 

  “哈哈—”我們男生可是高手,陸一鑫隨便唱一段京劇,老師們就拍手叫好。我們男生聽了馬上歡呼起來,拉着陸一鑫不肯放。陸一鑫沒有辦法就走到我們的面前大聲唱起里一首清脆響亮的京劇《一條大河》。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們都說他唱得好。這下他更加洪亮了。一句比一句好,一句比一句清楚。我和幾個男同學也瘋狂得拍着手,嘴裡還喊着:“好!肯定是我們男生贏了!” 

  女生也不甘示弱在一旁嚷嚷:“呦!看我們的,我們保證比你們演得好!”說著幾個女生就站起來,向我們走起模特兒來。徐瑤、王思敏、王倩和宋英子走在第一排。一步、兩步、三步,好!一個三百六十度的轉彎,屁股一翹。就走下台,好像害羞似的。 

  我們的男同學更加不服氣,也要表演個女生時裝模特。賈豪彬和斗啟天幾位同學有大大方方地走向“表演台”,一點兒也不害羞地走起秧歌舞來了。你看!賈豪彬一步一扭屁股,像一個年輕小姑娘能讓別人引起“她”的注意,把屁股一扭一扭的。還真像一個模特兒呢!我們班的老師差點兒也笑掉了大門牙,一個勁地笑。後面更加,斗啟天和賈豪彬兩個人同時來了結束動作——蘭花指。兩雙眼睛還不時地一眨一眨,就像女生泡眉眼一樣。“哈哈—哈哈—”我們班的的同學一邊不停地指着賈豪彬那肥肥胖胖的身子,一邊笑着說:“你們快看呀!賈豪彬學女生模特兒是我們全班第一的,女生們,你們肯定認輸了吧!”站在後面我,也捧腹大笑起來。“哎呀!因為你們有‘時裝模特兒大師’賈豪彬啊。所以嘛,我們當然會輸嘍!”幾個女生笑嘻嘻地說。 

  “太好了,這次我們男生獲勝了!”我們男生興高采烈地歡呼着、跳着。就這樣我們的比賽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表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