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秋高氣爽,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學校組織三四年級的小學生去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秋遊。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非常的開心,我背着媽媽給我精心準備好的食物坐上了公車,去領略大自然的風景。

  來到了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同學們很興奮,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前走。這裡樹木多的不可計數,讓我們彷彿進入到了綠色的天堂。我們來到一片綠地,大家把自己帶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哇,有薯片、豆腐乾、果汁、果凍、牛肉乾、雞翅……各種各樣的食品都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大家狼吞虎咽、開開心心的吃起了美食,吃飽喝足了,同學們便三五成群的在公園裡四處遊玩。

  這裡的樹非常高大挺拔,有柳樹、榕樹、楊樹……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樹,它們有些是一排排的,有些是錯落無章的,各有各的姿態,就像一把把傘,為我們遮擋陽光,讓我們在樹下盡情地玩耍。最讓我們激動的是玩座椅鞦韆了,幾個同學坐在鞦韆上,讓另外幾個同學在後面推,輪流着玩。我們盪呀盪呀,就像鳥兒在天上自由自在的翱翔,有趣極了!這裡遊人如織,一個外國大人吸引了我們,我們爭着和他一起盪鞦韆,用英語來交談問候,鍛煉了我們的口語能力,收穫可真不少呀!

  這裡處處留下同學們歡快的笑聲,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森林公園。

  三年級:卡卡520(李尚澤)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