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碎玻璃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玻璃事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碎玻璃事件

北碚區朝陽小學六年級五班 彭柳集

   玻璃碎了,大門廢了,打碎他的人呢?早已經飛到烏魯木齊去了,此人乃彭柳集與段柯男是也!

   8月份的一天,我和弟弟——段柯男在家看着奧運會發獃,這時,段柯男突然眨巴着眼睛向我提出了要跳舞這個請求,我呢?也沒有想那麼多就同意了,段柯男立馬拉着我跳起了姐姐教我們的小天鵝,當然,我們也加了一些怪異的動作,就這樣,兩隻肥天鵝就活生生的把我喜愛的天鵝舞蹈給毀了,這時,我莫名其妙的想到了兩隻烤肥鵝在盤裡跳舞的情景,不禁打了個冷顫。

   跳累了!又看了奧運會,接着又跳起了我們自創的“肥鵝舞”,在舞之中,我們又加了一個動作,那就是段柯男抓住我的左手,用力轉動,直到力度得當后輕輕一放,我就飛了出去,然後,被彈到他身邊,終於輪到這個動作了,我們輕輕巧巧地一轉,我看見了弟弟那雙恐怖的眼睛,很陰森的一道寒光閃過。一不小心,失控了,我像只無助的鳥一樣向門飛去。說簡單一點就是我被轉飛了!咔!玻璃門碎了!是的,它實在是碎得不成樣子了!段柯男一下子從極度興奮降到了極度恐懼的狀態。我也痛苦地慘叫了幾聲,難到這門是鐵做的?打得我這麼痛。可等到我看到碎掉了的門時,也麻木地呆站在那裡,不作聲了。就這樣一直過了半個小時,我才清醒了過來,可我又有了一個問題:我到底去不去告訴小姨呢?我在心裡琢磨着,不知該如何是好。說吧!弄不好會賠錢,還要被打。不說吧!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哎!不管了!我堅定地向門口走去……

   結果是很恐怖的!我的錢錢就要洗白了。哎!我算着花錢買罪受吧!哎!下次可別跳小天鵝舞了!對了!段柯男,我知道是你搞的怪,下次讓我抓到可沒這麼容易過關了!哼哼哼哼……

您正在瀏覽: 碎玻璃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玻璃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