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媽媽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還是那麼動聽,母愛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得到的,得到母愛的孩子那麼幸福。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媽媽的早點就做好。有一次我問媽媽:你每天早上都幾點起來呀!媽媽總是告訴我6點30。我想,肯定比這早的多。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我識字,漸漸的我認識了很多字,雖然媽媽很累但她的表情那麼欣慰! 

  媽媽教我笑談人生。在深圳我和媽媽在街上看到一位賣唱的叔叔,他只有一半右臂上邊綁了一個塑料片,真可憐呀!吉它手滿臉笑容邊唱邊彈,歌聲好聽,吉它彈的也很動聽,我們看了一會就走了,剛走出不遠,媽媽停住了,給了我一元錢,讓我給他送去。告訴我有一點小事,不要愁眉苦臉,人家只有一隻左手和半個右殘臂,但沒有絕望還笑迎人生。 

  媽媽為了鍛煉我的智力和毅力,帶我去學圍棋,媽媽接我、送我風雨無阻。第一次參加比賽時,我對什麼都好奇,也有一些緊張,經常下了一半就跑了,這次我沒有取上名次。媽媽語重心長的和我說:比賽時心裡素質要好。勝不驕,敗不餒 ,一切都會過去,只有追求繼續,在遇到不開心時、挫折和失敗時,要敢於面對、勇於面對。 

  媽媽的話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有了信心。第二次我取上了名次,我已經得了好幾個冠軍了,這少不了媽媽的功勞呀! 

  我愛媽媽,她是我的良師益友! 

  平安小學三年五班王添博,指導教師:於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