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謝您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

  聽爸爸說,很小的時候我是白天睡覺,晚上精神抖擻像夜貓子。媽媽白天做事,晚上就抱着我輕輕地拍還哼着搖籃曲,您已經筋疲力盡我還是精神百倍。好不容易,我睡著了,可是只要您一停下來我就哇哇大哭。您為了讓我多睡覺,也這了不影響別人休息,您通常都是哄到深夜。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每周都要定期去看中醫。您為了少耽誤我上課的時間,每次都是趕在醫生下午上班第一個看病。然後您送我回學校上課,再返回醫院繳費、取葯,回家后又給我熬藥等到放學時帶給我喝,晚上還要再熬一次給我泡手、泡腳。因為過敏我有好多食物都不能吃,比如:海鮮、牛肉、紫菜、竹筍、芒果、龍眼、菠蘿。可這些都是媽媽喜歡吃的,媽媽怕我眼饞、難過,所以也不吃這些了。

  媽媽,您為了我辭掉了工作,甘願做一個家庭主婦;您為了我遠離美食,每頓粗茶淡飯;您為了我舍掉了閑暇,終日忙忙碌碌。媽媽,您把對我的愛傾注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我怎能不懷着感恩的心去理解您,回報您?媽媽,下面這首詩是我送給您的禮物。

  媽媽

  當我睜眼見到你,

  那年你二十四歲。

  你是白皙的媽媽,

  你的愛是親吻、擁抱、餵養和搖籃曲,

  暖暖的,

  幾乎把我沉下去。

  當我開始明白你,

  我九歲,你三十三歲。

  你是麥色的媽媽,

  你的愛是嘮叨、接納、尊重和表揚信,

  暖暖的,

  幾乎把我浮起來。

  媽媽,千言萬語化一句話,祝您平安健康!

  愛您的女兒:孜儀

  2012年3月18日

  三年級:郭孜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