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想起了母愛,想起來母愛的偉大,母愛的溫暖。 

  母愛是偉大的,他是我更茁壯。一次考試,我因為粗心大意而考得不好,回家后,我的心“突突”直跳,等着一頓“皮帶炒肉”,可媽媽卻沒這樣,她先嚴厲的指出錯誤,然後細心的給我講解,並分析了錯誤的原因。第二天,媽媽還做了豐盛的美味給我吃。我知道對不起媽媽為我做的一切,下決心努力學習。第二次測驗,我得了一百分,望着鮮紅的100分,我想到了日夜為我操勞的媽媽,感激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啊,母愛像一縷陽光,我向一朵小花,它使我更加鮮艷! 

  母愛是溫暖的,它使我勇敢。一天,媽媽帶我出去玩兒。我興高采烈,一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跌倒了,膝蓋有一陣鑽心的痛,我想讓媽媽來扶起我,可是她卻說:“能站起來嗎?”我搖搖頭,媽媽又說:“努力點,一定能站起來。”說著撫摸着我的頭,我隱隱約約感到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慢慢的,慢慢慢的,我竟然站了起來。啊,母愛是一縷金色的陽光,我是一棵在暴風雨中的小草,它使我更加勇敢,頑強! 

  媽媽為我做了很多事,我要報答媽媽。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雖然我不能做太多的事情,但我要讓媽媽為我少操心。媽媽,母親節快到了,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