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不是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是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兩個小熊小田和小七,它們走到外面去玩,走着走着,它們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個皮球和大西瓜。小田說:“我力氣大抱西瓜,你力氣小就拿皮球吧。”小七說好吧。走着走着,它們看見了一座獨木橋,小田說:“還是你先過去吧。”小七毫不在意的走了過去,小田也跟着過來了。突然小田的腳踩空了掉進了河裡,小田不會游泳,在水裡邊掙扎邊叫救命。小七聽見了說:“朋友你還是等別人來救你吧,我也不會游泳啊。”小田越喊聲音越大聲,它的喊聲把在不遠處游泳的鴨姐姐帶到了這裡,鴨姐姐把小田救上岸。小田謝了鴨姐姐就回家了,沒想到碰見了小七,小七笑哈哈地說:“我還以為你被水淹死了,沒想到你還活着。”小田氣憤地說:“你不是我朋友!”小七問:“為什麼?”“因為我掉進了河裡,你沒有想辦法用身邊的東西來救我!” 

  小朋友,如果你是小七,你會用什麼辦法救小田呢?

您正在瀏覽: 你不是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