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我們愛的是你不是金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們愛的是你不是金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我們愛的是你不是金牌!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可惜不是你作文 你不是我的作文 你不是我作文

08年奧運會承載了多少中國人的夢想,作為第一個亞洲飛人到今天的驕人成績,他流下了太多的汗水,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誰都希望成功,誰都在為成功全力以赴。他,一樣沒有例外。就在今天他放棄了比賽,看這劉翔流淚的雙眼,我的眼睛也濕潤了。我只想告訴他,我們愛的是你劉翔,不是那塊金牌,你一樣還是中國的驕傲。 

  剛過完25歲生日的他,有多少快樂的時光在田徑場上度過。當我們在林蔭里漫步時,他正在體育館里汗流浹背;當我們酣眠時,他又在做些什麼呢?面對國人寄予的厚望,他必須堅強。可是人的身體都是有極限的,當你達到哪個極限的時候你一樣也會倒下,畢竟我們是人不是機器。請大家多替他想想。看着劉翔哭着退出了比賽,我的心也哭了,我為的是劉翔,不是那塊金牌。從一個年輕的選手到現在他承受的壓力太大了,可以看出他比我們每個人都傷心,這個是中國的比賽,做為一個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家放棄比賽,你說他的心裡好受嗎?他比我們任何人都難受。 

  劉翔是我們的驕傲。他為了全力迎戰奧運已經做了很大的努力了,應該說他是全力以付了。賽場上他的家人也來看他的比賽了。可以看出他把這次比賽看的很重要,不是特殊的原因他不會放棄。可是事事難料,在賽場上什麼突發的情況都有,本來在比賽前他的傷已經很嚴重了,可是他還是來參賽了,有的人說他是作秀,我不這麼認為,如果是作秀何不去拍廣告,以他現在的身價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的報酬,可是他沒有,他來參賽了。為了中國,他帶着傷痛來了。所以,他一樣是我們的英雄。 

  我想如果換做是你,你帶着傷來參賽你的家人也不放心吧,畢竟我們都是爹生父母養的。我們不是超人。我們不擁有超人的能力,所以大家請用一顆寬容的人來理解下他。他雖然失敗了,但是他一樣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他代表的是一種精神,一種我們國人才有的精神。那就是不屈不撓勇往直前。不管他怎麼樣,劉翔一樣是我們的驕傲,他為中國人爭得了很多榮譽,厚重的史冊上將添上他濃墨重彩的一筆。 

  北京奧運,國人期盼已久的奧運。那麼請為中國加油,為民族加油,為國人加油,為劉翔加油!25歲的他,需要大家的包容,更需要大家的祝福與支持,我們看重的不是他那塊金牌,我們看重的是他那種精神。所以,劉翔,加油。我們所有的人都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們愛的是你不是金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們愛的是你不是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