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在我扁桃體發炎,沒法上學時,給我送作業和告訴我今天老師講了什麼的人。

  她是在我被男同學欺負時,第一個衝上來,一腳將男同學手中的塗改液踢飛的人。

  她是自己買了一本新書,首先問我看不看,然後才借給其他同學看的人。

  她是早晨來叫我上學,我卻裝生病,不起來。她到了學校沒告訴老師,而放學回來批評我的人。

  她是在我和別人吵架的時候,也在一旁嘰嘰喳喳,把別人吵的啞口無言、捂着耳朵走的人。

  她是在我不想練琴時,讓我的腦子裡浮現出她自覺練琴的人。

  她是在我得了“校園藝術之星”聲樂特等獎時,一點也不嫉妒我,卻為我而高興的人。

  她是在我們倆都長大以後,雖然不是常在一起,但如果有高興或不高興的事,都會想起對方的人。

  她是在我們都白髮蒼蒼見面時,還張開沒有牙的嘴巴,回憶往事、哈哈大笑的人。

  她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