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歌

  春天來了,春姑娘正向我們慢慢地走來。你瞧,她有時哼着一支快樂的小曲,名叫《嘀哩嘀哩》;有時唱着一首歡快的曲子,名叫《春天舉行音樂會》;有時……,春天的歌曲許許多多,現在就讓我們來尋找吧!

  春天,萬物復蘇,小溪里的冰融化了,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啊,小溪是春天的歌。春天,雷公公從天空中搬出自己藏了好久的大鼓,轟轟隆隆地擂了起來,啊,春雷是春天的歌。春天,春姑娘灑下一壺甘露,雨水沙沙地潑了下來,啊,春雨是春天的歌。春天,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從大海里冒了出來,大聲喊:“夥伴們,讓我們一起來演奏春天的歌吧!”於是他們唱啊唱,跳啊跳,太陽的歌聲,小溪的流水聲,春雷的打雷聲,春雨的雨水聲,奏成了一支春天的歌。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春天,到處都藏着春天的歌,太陽唱歌,小溪敲鑼,春雷打鼓,春雨搖沙錘……當然,大自然就是他們的指揮家。

  蒲州育英小學三(2)班

  胡一涵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