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花兒盛開的季節,春天是播種種子的季節,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在不知不覺中來了,在鄉下冰河開裂,魚兒跳出水面享受着陽光浴,枯枝上一點一點的綠黃綠黃的小芽兒佔領了整棵樹,鳥雀們築着新巢,嘰嘰喳喳的鳴叫着,田地里農民伯伯高興的唱着歌,播撒着種子。

  一切都剛剛來臨。看!春天的腳步走到了城市。屋頂上積雪像可口的冰淇淋被春天一口一口的吃掉,溫暖的陽光照着剛起床的人們,樹上花枝招展,香味迷人。

  我撲進春的懷裡,那溫暖!那香氣!使我陶醉。

  “春風又綠江南岸”不錯的,是春風綠了嫩芽,綠了大樹,綠了鄉村,綠了城市,像一位畫家,畫出了五顏六色的大地;像一位音樂家,彈出了優美的音樂;像一位造型師用工具修剪出了美麗的江南。溫柔的春風讓我陶醉。

  馬上到了梅雨季節了,跟我一起奏響春雨進行曲吧!春雨先發制人“轟隆隆,轟隆隆”巨大的雷聲喚醒了還在冬眠中沉睡的小動物們讓他們起床,接着風把雲兒吹了過來一陣陣風讓人清爽,“沙沙沙,沙沙沙”下雨啦,雨水拍打在湖面上,那清脆的聲音和風聲、雷聲應和着,成為一首優美的春雨進行曲。

  雨後,天空出現一道彩虹,清新的空氣里混着泥土、花的香味。

  天氣漸漸炎熱,春天即將成為夏天,人們的腦海里永遠印刻着那美好的季節??春天,還有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悅耳的音樂。

 初一:火星陽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