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歌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歌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見了小燕子的歌聲,春姑娘醒來了,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長發飄飄的,頭戴一頂花環美麗極了。 

  瞧,這就是春天—— 

  來到草坪,你看,草坪上的小草都發芽了,綠茸茸的,像一張綠毯,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春風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大地,它摸了一下花寶寶,馬上,綠毯成了七彩毯。 

  看,我們樓前的翠柳長出了嫩葉,微風一吹,它們便盡情舞動,似乎在炫耀春姑娘對它們的鐘愛。 

  “淅瀝瀝”的春雨滋潤了大地,我們此時撐開的傘,好像一朵雨中花,我們呼吸着摻雜泥土芳香的空氣,好清涼啊!大家聽啊,“嘀噠嘀噠……”雨停了,房檐上落下的水滴成了一曲無字的歌謠,美妙極了! 

  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五彩繽紛。聽啊,那充滿活力的鳥叫聲,好似一串串動聽的音符,演奏了春天的第一樂章, 

  春天在哪裡呢,瞧,春天就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歌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