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大沂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大沂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沂河是曲阜的母親河,她發源於孔子出生地尼山。由東向西流,曲阜境內長39公里,流入運河濟寧段。這裡風光秀麗,環境優美,是人們休閑娛樂的理想場所。 

  春天來了,大沂河草坪的小草由黃變綠,煥發出勃勃生機。河堤上的垂柳發出嫩綠的柳條,微風吹過,柳樹像一個秀麗的姑娘,抖動着像長發飄飄的柳條。河裡的冰已經融化,歡快的向西流去。在陽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金光閃閃。偶爾飛過幾隻小鳥,輕巧的從水面掠過。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好像在游泳比賽。桃花杏花競相開放,像一片美麗的彩霞,散發出陣陣清香。燕子飛回來了,在柳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是多麼美麗。 

  人們三三兩兩的在河堤上散步,有的在健身器上鍛煉身體,有的在舞劍;小朋友脫掉了棉衣,換上春裝,在河堤上放風箏,你追我趕,飛快的跑着。有幾個老奶奶在石凳上,悠閑的聊天。新建的大成橋像一道彩虹,橫跨在大沂河上。

  大沂河河水靜靜地流淌着,多麼美麗,多麼溫柔,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曲阜的聖地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大沂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大沂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