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大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大pk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裡,海風習習,很多遊人在自得自樂地放風箏。我抬頭向天空望去,看風天空飄蕩着一大群風箏,它們有的像五彩斑斕的蝴蝶,有的像黑乎乎的老鷹,有的像黃澄澄的飛機……還有吐着舌頭的眼鏡蛇。它們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爭奇鬥豔,非常壯觀。這有趣的場景深深的吸引着了我。於是,爸爸也給我買了一條“大藍鯨”風箏,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風箏“戰場”。我迎風跑起來,邊跑邊放線,我的“大藍鯨”迎風直上,飛向藍天。“大藍鯨”足有2米長,60厘米寬,在一百多米高的藍天上飄蕩着,跟低空飄着的“小蝴蝶”、“小瓢蟲”、“小飛機”比起來,它簡直是空中的巨無霸。看着它威風無比的樣子,我不禁鬥志昂揚,決定去找其它風箏“PK”一下。 

  這時,一條長長的“眼鏡蛇”風箏闖入了我的視線,我馬上從“眼鏡蛇”身後包抄過去,悄悄的把“大藍鯨”的線纏在“眼鏡蛇”的線上,然後左右跑動。開始“眼鏡蛇”沒有防備,被我的“大藍鯨”一下子打到離地面兩三米高的地方,眼看它就要一敗塗地,可是它突然往上一竄,直竄上了原來的高度。它的主人發現了問題,也正在暗暗和我較勁呢!我連續幾次把“眼鏡蛇”打在離地不高處,可它還是頑強地竄了起來。我暗暗使出“泰山壓頂”的絕招,把“大藍鯨”悄悄拉到“眼鏡蛇”的上方,再突然把“大藍鯨”用力往下一拉,“啪”的一聲,纏着“眼鏡蛇”的細線被我的“大藍鯨”咬斷了,失去了控制的“眼鏡蛇”無奈的垂頭喪棄地飄落下來,再也飛不起來了! 

  我打敗了“眼鏡蛇“,又去找別的風箏“PK”。忽然,一隻不識好歹的“小鷹”向我的“大藍鯨”飛過來。它真是自尋死路,我馬上用線纏住“小鷹”,手輕輕一擰,“小鷹”便掉在了地上。不久,空中又飛來了一個怪模怪樣的風箏,我不費吹灰之力又把它擊落了。 

  我打敗了許多風箏,很興奮,開始得意忘形,手舞足蹈。一不小心,就把線輪弄斷了,風箏帶着線輪飛向空中。我非常焦急,追着風箏奔跑,跑啊跑啊,突然我的“大藍鯨”在空中不動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我的風箏線纏住在一棵椰子樹梢上了。 

  我和爸爸費了很大功夫才把風箏取下來,但風箏線已損失了一大半。可我還是覺得高興,因為在風箏大PK中,我是贏家。

您正在瀏覽: 風箏大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