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王澤江 、厲凡一起去放風箏,我們先到一個很大的廣場上飛,這個廣場這麼大,一定能飛的很高。我拉着風箏跑,奇怪了,着風箏怎麼亂飛呀?管他呢,我一路猛衝,可是那風突然改變了方向,我沒辦法,只好又往反方向跑去,但我受得了,這風箏受不了,它晃晃悠悠得又掉下來了。 

  我實在是太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突然來風了,而且還蠻大的。我立馬拾起風箏,跑去。也不知到怎麼了,這風好象 故意要和我做對似的,我一跑,風就停了。 

  張老師說(張老師正好來家訪,就和我們一起去放風箏):“這裡刮的是旋風,而且不穩定,應該換一個地方放風箏。” 

  於是,我們就去明清宮苑放。這兒的風挺大的,我應該能飛高,可能是風箏有問題吧,這風箏就像蜜蜂一樣再跳8字舞,就是飛不高,我想可能是跑的距離不夠遠吧,我就加大了跑的距離,沖啊!可惡啊,誰那麼無聊,竟然來拌我,我回頭一看,怎麼搞得,風箏竟然掉了下去。我覺得,這“鯨魚風箏”太難放了,我就和媽媽換了一個風箏。呵呵,這個風箏可好放多了,可是這個風箏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風箏要掉下去了,風箏的線不能即使的收線。對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我讓張老師拿着風箏,然後我跑下去,喊道:“張老師,可以了,放手。”張老師一放手,我就往下跑,哈哈!風箏一下子飛的很高,呵呵,這個方法還不錯,哎呀呀,風向變了,我因為在樓梯上跑不快,雖然我全力搶救,風箏還是擱淺了。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呢?接下來,我只好獨自一人來面對自己帶來的麻煩,一個人面對那老長老長的線。哎,現在這風多大呀,可憐我還得先把這麼長的線捲起來,等我把線捲起來,估計風早就沒有了。 

  我捲起線來,媽媽過來了,說:“你真是的,剛才我都把風箏線都放光了,叫你,你也不支援我一下。” 

  然後,媽媽幫我放風箏,可是,風沒了,我們也沒力氣了,只好去補充體力——吃午餐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