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天氣呀!於是我早早地起了床,拿着一個蝙蝠形狀的風箏來到村中的大廣場上。春風陣陣襲來,帶來一絲絲的暖意,我打開風箏,裝上了線,一隻手拿着風箏,一隻手拿着線,然後拚命地飛跑起來,不一會兒,風箏就飛到了藍藍的天空上,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遠忽近,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拉着線不停地跑着,一陣風迎面吹來,把我的大蝙蝠吹得更高了,高得好像衝上了雲霄,直奔太陽而去! 

  我拉着風箏飛快地跑着,直到跑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是我卻十分高興、開心,我們村的小朋友們看見我在放風箏,來了興趣,也紛紛拿出他們的風箏來到田野里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有金魚,蝴蝶,燕子……它們好像在舉行一場飛行比賽。特別是那隻“大蜻蜓”,它渾身碧綠,東飛飛,西瞧瞧,彷彿在捕食着蚊子。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小小的風箏給我們帶來莫大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