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日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節日的風箏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天空萬里無雲,爸爸帶着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市民廣場。 

  到了市民廣場,我們一下車,就看見了裡面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各種不同的雕塑,匯成一串歡樂的海洋。廣場中央有一塊空地,簡直成了風箏的世界。抬起頭來一看,只見天空中飄蕩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的風箏展翅欲飛的老鷹;有的風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風箏三角形、、、、、、天空密密麻麻的,無數只風箏在空中爭奇形怪狀鬥豔。地上,放風箏的人數不勝數啊! 

  我也不甘示弱,就挑選出了一個圖案是兩隻蝴蝶的三角形風箏,加入了放風箏的行列中。我拿出它,上看看,下看看,覺得放風箏十分簡單。我一手捏線團,一手拿着風箏跑來跑去,怎麼也飛不起來。忽然,吹來一陣大風,吹得風箏在空中飄來飄去,如果風一停,我的風箏就會掉下來。 

  啊!市民廣場真是好玩極了!有機會,就讓你爸爸,你媽媽也帶你去玩哦。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