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作自受的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自受的風箏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蒙蒙亮,東方剛露出魚肚白。一隻穿着五顏六色的蝴蝶風箏在風奶奶的懷抱中跳起了優美的舞來。看見他的人們都會誇獎它:“啊,這隻蝴蝶可真美麗啊!”蝴蝶聽見了,就更加得意洋洋。

  這時,它看見了一隻勤勞的,羽翼未豐的小鳥在練習飛行,那隻小鳥用力地拍打着翅膀,一點兒一點兒吃力地往上飛。蝴蝶風箏忍不住嘲笑說:“看看你,那麼勞神費力,結果呢,飛(轉載自第一範文網,請保留此標記。)得那麼低。我猜啊,你再練十年也追不上我!”小鳥聽了這話,謙虛地說:“你也許說得對,但是你別太驕傲,因為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能飛得比你高的!”風箏冷冷地笑了一下,壓根就沒想搭理小鳥。

  風奶奶聽了,心裡十分生氣,把風收了回來。風箏忽然動倒西歪,一下子墜落到泥巴地里,風箏後悔莫及,再看小鳥,它已經在藍天里自由自在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自作自受的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自受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