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王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上午,我隨着秋風出來散步。

  我在空中輕輕地飄着,突然聽見燕子小弟喊:“你好啊!”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跟白頭翁老爺爺找招呼,我說:“你好啊,老爺爺。”

  白頭翁老爺爺飄過來說:“你有急事嗎?出來這麼早。”

  我說:“是啊,兔子妹妹的房屋壞了,請我去修。”

  “這麼巧,兔子妹妹也請我去給她講課”白頭翁說。

  “那我們一起去吧!”我高興地說。

  “好啊。”白頭翁說。

  “我也跟你們一塊去吧。”燕子小弟高興地說。

  我們一起飄到了兔子妹妹的家。兔子妹妹見了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分頭忙碌起來。白頭翁從家裡拿來最好的書給兔子妹妹。白頭翁繪聲繪色地講書中的故事,兔子妹妹瞪着兩隻大大的紅眼睛聽着。我從風箏王國裡帶來了最好的材料。我爬到屋頂上把壞了的木頭拆下來,換上一塊一塊新木頭。燕子跟着我忙上忙下。不一會兒,我們把房屋修好了。兔子妹妹興高采烈地跳起了踢踏舞,我們也和着她的節拍跳了起來。

  突然,一隻老鷹向我們撲來。我們撒腿就跑,老鷹緊追不捨。白頭翁着急的說:“怎麼辦啊?這樣下去我們會被抓住的。”

  “我讓來想想辦法!”

  我記得前面好像有一個樂園,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招牌,是用鐵板做的,我想乾脆讓老鷹撞上去不就得了嗎。我把想法對他們說了。

  “可以,就這麼辦。”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我把老鷹逗到了招牌前。我一個急轉彎,把老鷹給甩掉了。老鷹沖得太快,措手不及,“嘭”的一聲撞到了招牌上,當場暈了過去。白頭翁、燕子和小免歡快地向我奔了過來,我們繼續玩耍着。

  從此,老鷹再也不來抓我們了,我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風箏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