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你盡情地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你盡情地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迎着暖洋洋的春風,拿着我的“彩虹三角翼”風箏來到公園。嗬,來放風箏的人還真不少。那未滿四歲的小女孩,手裡緊緊攥着線,眉毛上揚,咧着小嘴,好像在說:“看我多厲害!哈哈,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一位身材魁梧的叔叔一邊順風跑,一邊放線,那“大老鷹”扶搖直上,一旁的小男孩拍手叫好:“噢,飛了飛了!爸爸真棒!‘大老鷹’最棒!”蹲着的,站着的,跑着的…… 

  我的手直痒痒,心裡念叨着:哼,我的一定飛得最高!對了,小姨說過,在放風箏之前對着風箏許一個願望,如果風箏飛得穩當,我的願望也就十有八九能實現了。我何不試試呢?許什麼好呢?既然要畢業的話……對,就許這個了!我雙手握着風箏,閉上眼睛,心裡默念着:“風箏啊,願我學習成績步步攀升,考上一個好中學!”我睜開眼,瞅准風向,讓爸爸拿住風箏的兩端,我手牽着線,拿着線軸,大聲喊起來:“一,二,放!”爸爸把手一松,我邁開腿跑起來,還不時轉過頭放線。漸漸的,我的“彩虹三角翼”像爬樓梯似的,搖搖晃晃飛上了藍天。不一會兒,它超越了“大老鷹”、“小蝴蝶”,和高高在上的“福娃迎迎”並駕齊驅。“後來者居上”,經過爸爸的指點,我輕而易舉地把競爭對手擊敗了。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和激動,臉上蕩漾着春光。旁邊的人都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我默默祈禱着:風箏啊,你盡情地飛吧!為了你的夢想而奮鬥,我也一定會像你一樣的…… 

  此時此刻,我彷彿也長出了一對翅膀,在那浩瀚的碧空翱翔……

您正在瀏覽: 風箏,你盡情地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你盡情地飛 暫無評論